星期二, 十月 16, 2007

单身戒:全球单身人士的尊贵标识



单身其实是件挺快乐的事情,特别自由,无拘无束,不用揣摩他人的心思,还可以放心大胆得向心怡的异性放电,期待能有惊喜的剧情出现~

如此精彩的生活,再来一精品戒指点缀一番岂不更妙~谁说单身的人士不能大方得戴戒指呢?单身人士统一戴一种戒指,一来标明自己的单身状态,二来标明自己单身生活的自信和快乐,何乐而不为。

世界上还真有这么一款戒指,就叫单身戒指,Johan发起的这个概念戒指迅速流行于世,得到快乐单身人士的追捧。单身戒指长什么样儿呢?

这就是单身戒指的姣容啦,非常精美,可以看见“瑞典制造”的英文字样,标识了传统工艺组合现代技术的完美感观,精良而炫目。戴着这样一款戒指,或者单纯得挂在颈间、背包上、手机上,绝对透漏出时尚性感的气息,邂逅同样戴着单身戒指的异性,尽可放心自信的交谈,没准儿有良缘哦。到那时,两个戒指上下拼合,弧形半圆就能组成漂亮的圆啦!哦对,单身戒指的标号可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特别的戒指戴在特别的你的手上!

写了这么多,你可能说我在忽悠,谁信有人戴这个东西。不信的话,您可以去单身戒指国际首页,看看有多少国家的朋友正在享受单身戒指带来的快乐。然后再到单身戒指国内网站上看看情况,再决定不迟。目前可是有许多名人也在佩戴单身戒指的哦~

心动的话,不妨进入以下链接,查看详细的交易流程~

我要购买 | 购买须知 | 付款方式

啊,都20好几了,该想赚钱啦,所以我写了这个话题广告,大家自便加自辨啊!趁GFW打盹的工夫,我还辛辛苦苦,兢兢业业的写软文,Feedsky就同情下我这劳苦大众,发我15块钱吧,55555555555~

5 评论:

在这里发也能通过吗?
我也收到这篇文章了。

事实证明是通过了的~

越来越少了啊。对了你的read more似乎出了点问题吧,怎么点都没有反应。

什么越来越少?
那个问题的原因在于googlepage还在封锁状态~

I have not been on this webpage in a long time however it was another joy to see It is such an important topic and ignored by so many, even professionals. I thank you to help making people more aware of possible issues.Great stuff as usual.

My Recommendations for best 3D printers:

3D printers

LulzBot TAZ Pro

LulzBot TAZ Pro 3D Pr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