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1, 2007

MiniBlog计划



不是博客”的页面貌似抓瞎了:

Directory Listing Denied

This Virtual Directory does not allow contents to be listed.
经看过不少blog上有这个标签,不过说实在的,这个运动让我想起小品里的一句话:“我们乡下人用卫生纸擦屁股了,城里人却用它擦嘴了……”

个关于blog的冷笑话:

说在一个QQ高级群里,有人问:
“谁知道blog的?”
应者寥寥,又问:
“谁知道Qzone?”
“知道啊!”
“浇花的地儿!”
“天天浇花的地方啊!”
“来我的Qzone浇花吧!”
“……”
那人继续问:
“为什么要浇花啊?”
群里半天没反应,过了阵子终于有人怯怯的回复了:
“好让花开。”
打算把这里发展为MiniBlog的趋势,呵呵。字数多于twitter的140,却又不很长,属于思絮乱飘的文字,都塞这里了。是“思絮”,不是“思绪”哦,此词我原创,嗯。想看长点儿的,到这里

4 评论:

好,我喜欢“思絮”

搜索“我不是博客”,然后看网页快照!

有空也来我那看看

国外也打不开,应该不是gfw。莫非是给关了。这博客为什么关?看快照没有反动的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