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珍爱生命,远离网络??

没有单向收费,我就没有取消来电显示的冲动

没有能整合MSN的PSI,我就没有挂Gtalk的冲动

没有译言,我就没有翻译的冲动

没有bbs,我就没有发帖赚积分的冲动

没有blog,我就没有写点儿什么的冲动

没有GFW和Blogspot的纠结,我就没有独立blogging的冲动

没有Twitter,我就没有随时随地找点儿茬发布的冲动

没有和菜头Zola,我就没有想整个BlackBerry玩玩的冲动


到底是没有冲动就没有魔鬼

还是没有网络就没有生活

8 评论:

网络不应该是生活的全部,可以有人把它看成了生活的全部意义......

blackberry在中国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思。。

其实我也在想,blog或者网络都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没有网络,肯定还有其他很多种的生活方式,只不过对于我们这样过于依赖网络的人来说离开网络肯定会无比难受。所谓有得必有失,网络给我们带来很多精彩的同时,我们也悄悄失去一些需要去体验的东西,我只不过觉得除了网络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东西,你说是吗?

嗯,这段说的非常好,就是介么个意思。

你的标题背景图片是自己制作的还是在网络上有这灯背景?我用了个你这样的模板也想换个漂亮点的背景.

回糖糖:那个是我结合手上有的现成素材,自己拿PS整的。。。

那帮我也弄一张可以吗?

呵呵,我技术挺烂的,如果你不弃,给个素材我可以试试。However,这段时间估计是不成了,我要搞毕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