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3, 2007

这俩Idea如何?

你恨他吗?就送他GFW工作人员专用T恤!

“想说上你不容易……”——Google Blogger 中国官方T恤衫标语

不能不说,人的创造力是无穷的,以上采自qq群32269107,本人是辉常佩服这俩idea滴。

其实这两个idea挺有商业价值的,穿出来特个性。说不准能火,嘿嘿。

7 评论:

怎么没有T恤的图?诅咒GFW。

我要看图!创意很好!我想看图!

唉,时间和条件都不允许我开Photoshop啊,否则如此赞的idea,且又不用怎么设计,我肯定picture奉上。。。。

贴图.我要看图片.

你个好丫儿。
典型的侧栏综合症患者:)

这是什么啊!看不懂 hunter

内容还是那么的丰富啊!
上面一哥们说侧栏综合症,我非常同意
呵呵 古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