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可怕的粉丝



点击上图,可见原始大小,原帖见此。事件缘由可参考此

是见着了我不乐于看见的言论,留了言,结果被抬高了身价,还被标记上了派别,我心里那个寒,真是可怕的粉丝。

了澄清一些事情,我主动和被认为争议性网谈作者启羁 (QeeQi)私下交流了一下,事后他在twitter里提到,觉得自己变得好说话了,呵呵,也确实,并没有给我高高在上的感觉。他提到了很多,从文字里我开始尝试理解他,为了blog,为了中文blogsophere的氛围与经营环境,可以看得出他在思考,在努力,关于blog的发展也想的很深。至少,他是值得敬仰的优秀blogger。

5 评论:

他的RSS我订阅了,很少有驱动我点击的文章,反正我没有给他贡献太多流量。我推崇原创文字,他的内容类似书签,国外书签站大把比他有吸引力的内容。所以我并不认可知名的博客就是最优秀的。

他的输出摘要,无可厚非,他说的很好,他的博客,他的文字,别人何必说三道四,不输出摘要就是错误了?他的地盘他做主。

不管知名是否等于优秀,我只是说他思考努力的那份上进值得敬仰。自然,他的选择值得尊重,我订不订或支不支持摘要rss,也值得尊重,与其他人无关。

我不喜欢那个SB虹,不过RSS输出别人爱怎么设定是别人的事情。

好容易看完整个事件的经过,累!

不错,如何输出内容聚合是他的自由,但是攻击他人便是万万不该了。

想看的话,还有这篇
http://www.wangtam.com/50226711/eae_4_ae_90489.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