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1, 2007

愚人节

访问不能,别说是愚人节玩笑。update:为什么别人都说可以访问,就我这里打不开。

节应该是让大家开心的节日,翻两个以前的原创恶搞出来充场面,本想花点心思骗骗人,但一花心思就比较累,作罢。

创意表白 雪之缘

宿舍楼下惊现雪地表白 和谐校园初见建设成效

3 评论:

雪地那个太酷了~~~厉害!

Hi ,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我家这里很奇怪的打不开飞鸽,用Tor和代理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