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2, 2007

Targets Locked

借由



锁定

  • 法国圣马可童生合唱团“放牛班的春天”广州音乐会售票总部 广州东风东路艺苑大厦 东峻广场旁边
有互联网真好!

5 评论:

來廣州幾次,想找這樣的地方,結果沒找到。唉,果然是網絡好啊,一下就搞定暸。
ps:原來妳也看和菜頭的blog啊,卻實很不錯的。

妳的blog我覺得做的已經很完美暸。很羨慕妳的側邊欄啊,很豐富。不過,我不懂,也比較懶,所以很簡陋。還有妳沒張貼子下的bookmark,很方便啊。可以收藏到美味書簽和雅虎收藏夾。什么時候嚮妳請教一下就好暸。

嗯,有网就方便嘛。菜头的博客只是有时间就看,有时候觉得他写的太多了,看不完,哈哈。
我的博客跟好多我去过的blogspot相比还差的远,我也就会把现成的代码摆到模版里而已,请教谈不上,最多探讨哈子。那个bookmark就是http://buttonr.com提供的服务。

是电影里面的原班人马吗?

嗯,是的,法国里昂圣马可童声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