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7, 2007

记载

若不是Pengbone有意删文,那我再次见到了GFW的杰作,于是和GFW斗,那是乐此不疲。

天下午,Pengbone的RSS输出了一则题为《中共地方党委换届,是云手平诸侯?还是团派政治妥协!?》的POST,我尚可查得最后一句为“Powered by ScribeFire”。读过之后,当即用G READER share了,但反查其blog页面 http://www.pengbone.com/?p=118,无此文,若干小时后RSS供稿里也无此文,并且G Reader开始抽疯,直到目前,在G Reader里查看Pengbone的博客,仍显示如下:

"Pengbone's Weblog|如你所知" has no items.
得我共享的资料一定会落入G Reader共享页面,查之,结果是页面被重置。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页面完全载入之前,停止载入,然后我截得了下面这张图:



录此事,纯为和GFW逗逗乐子,也许Pengbone不愿看到我把这个记录在案,如若有表示,可即刻删贴。

扯个比较造化弄人的,在我表示了要在blogspot放弃Feedsky后,不幸紧接着收到话题广告的激活邀请。只好给广告另觅新东家,安在了我的备份blog上,估价如下:

尊敬的Feedsky用户您好:

恭喜您,您的Blog定价已经成功,定价为人民币30元整。此定价为广告主为您的广告活动支付的费用,Feedsky将在其中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用。

如在使用过程中碰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Feedsky广告团队祝您使用愉快
完后就冒出个邪恶的念头:按Feedsky的算法,我主站的各项指标全优于备份站点,应该价值更高,但现在封禁期,如若投放广告,无异于在国内宣传力度为零;这样一来,以基本为零的广告宣传,说不定可以从Feedsky换来收益。可见GFW涉嫌RSS屏蔽后,再度把Feedsky推到了一个问题边缘,两者冲突不可小视。不过,激活过程中Feedsky要对Feed进行认证,即在blog里发布一段代码,若GFW的封锁下,此代码不能被Feedsky检索到,即无法成功激活,那么以上念头就纯属扯淡。我懒得试,不想再恢复进入30天删除日程内的Feed。但基本结果就是,要么可以从Feedsky“骗”财,要么中文blogspot只能远离Feedsky话题广告

4 评论:

那天还说是陈波害的我们BLOGGER被干掉,今天可算是发现你个真凶了~~~

封锁解除了,恭喜一下~~

你消息知道的快的很~哈哈哈,庆祝一下~

尊敬的抽丫的筋儿同学:你所记录的确实为事实。而且超出我想象的快速反应。后来为此想到Blogger来另开一个,结果也发布不了。看来官商勾结起来。不过我们还是会有办法的。保留在某处,下面的地址还可以看到。
一切如你所知!


中共地方党委换届,是云手平诸侯?还是团派政治妥协!?
http://docs.google.com/Doc?id=dhjb84qk_7gtfn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