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9, 2007

PS了俩豆瓣博客标志

个收录在豆瓣“我上”里的博客,可以有其自己的logo,配合简介说明,醒目而个性。开动PS画了两个:一是应麦子所托,给他的射手座的箭之所向;一是单纯给自己。


到这个图,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麦子、箭、笔,三元素的交融,付之以热血与坚毅的红黄黑。

取麦子的建议,舍弃对称,再度雕琢至:笔自有其角度与力度,箭自有其昂扬与凌厉。

说到这份儿上,自不用掩饰我的愉悦:07年开篇即有得意之作,虽然技术上没什么含量,诚然贵在创意。

个标志更没什么技术含量,玩了一把汉字与字母结合的小把戏,而且结合的生硬了。

4 评论:

我怎么觉得麦子最初的那个好看?

相对于一开始那个,我觉得那只笔除了摆正姿势以外,更无意识的充当了弓的作用。
其实就麦子,箭,笔三者元素而言
前一个图强化了麦子的意向,后一个弱化了麦子,加强了笔与箭的表述,个人觉得更窃喜这个,呵呵。

莫非想弱化笔的握者和箭的施者?呵呵

不错,我也要弄一个。。
ps.我回来了,等你放假要帮我换模版哦,那个都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