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6, 2006

一秒芳华

星划过苍穹,留下一秒芳华。

看见啦!那里!噢!噢!”

指天幕,顺势抓过一人一起欢呼,然后嘲笑下没看到的弟兄。有流星的夜晚,一切都变的兴奋。诚然如bbs上所述,不外乎几坨石头擦出点火光而已,但这种时候岂能如此现实,我们需要的是肆无忌惮的快意,原谅我们的大惊小怪吧。

5,4,3,2,1,哇,那有一颗!哈哈!”

妙能否在倒数完的一刹那出现,已经不重要了,编造谎言的同时,我们一起编造快乐。在旁人眼里,我们就是疯子,但通常人们会说,疯子和傻子才是最快乐的。

你妈个头啊!”

于肆无忌惮的给公德长征抹黑,我们得到了反馈,来自对面的女生楼,吼的人很多,算我们对号入座。不过,无时无刻外加无视氛围环境的豪放,让我们肃然起敬。

星给了契机,黑夜给了掩映,疯狂得到膨胀。收获了若干颗后,我钻回被窝:回忆,忏悔,外加幻想。

忆,因为之前看过两次流星雨。高二那年,在男生寝室的阳台,天上的流星和楼下年级主任手电筒的光柱辉映成趣,远处某寝室在齐唱“陪你去看流星雨”。还有一次是凌晨,在家楼下,披着门卫值班用的棉大衣,身边有父亲的陪伴,虽然那晚几乎没有收获,但回忆却依然美好。

悔,因为刚刚写下的疯狂。耳边还有善男信女的欢呼,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善男越来越少,充分证明男生向善的功力不够。BBS上有人说,睡觉还能睡好几万次,你能看到好几万颗流星么?所以原谅人们的欢呼吧。但,忏悔仍要继续,为那些骂我们“噢你妈个头”的朋友,不论说出口的还是骂在心里的,毕竟我们的疯狂影响了别人的生活。

想,因为传说中的美好。愿下一次看流星雨的时候,能有我喜欢的女孩儿在身边,手牵着手期待那一秒芳华。当最美的流星划过后,能够赠予绵长一吻。耳边的鼾声适时想起,来自同在楼上疯狂过的室友,仿佛提醒我:美梦与流星在时间尺度上具备极端一致性。

一切交给记忆和这篇东西,和有缘被我见到的流星一起。

评论:

流星下许的愿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