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6, 2006

流水帐喽~~

流水帐喽...
time is flying !哈,老套的开头,但没办法,06年1月发生的事情唯有用流水帐来记录啦...对了,可以挂几个小标题嘛,作通讯的惯用手法...
元旦
...新旧交替...不算平淡... ...31号晚...无心于校会的游园会+舞会...开始会场飘忽... ...热闹都是别人的...飘忽的时候想到了这么一句杂志里的话...奇怪... ...被一位high过了头的游戏参与者迎头撞上...发现眉骨处红肿...心想大过节的竟碰上血光之灾,煞是不爽,于是继续飘忽... ...看见动漫社cos的卡卡西...眼前一亮...白的cos者不知道跑哪里去了...郁闷...开始想为啥我没DC... ...一票人一起飘忽,校会的,媒体的,熟悉的,非熟悉的... ...12点...校长培根开始发言...略过...重头戏礼花绽放天际...很漂亮...继续想我为啥没有DC... ...回寝室...1:20左右...20分钟后出寝室...妍子叫我去三度空间... ...4个人开始骑车之旅...带着妍子在凌晨2点的空旷大街上蹬车子...还真是奇怪的风景...Crazy... ...终于到了...人好多...居然还碰见了熟人... ...找位子...开玩开吃...发现凌晨的时候吃的东西好少...最后被告知早9点才有东西... ...店子里所有玩具被玩了个遍...还是一楼的足球玩的最high... ...呆了11个小时...返校...和妍子说再见时顺便说了生日快乐... ...36个小时没睡...破纪录... ...去西园订桌...迎接校通讯部会餐... ...3号12:00...傻瓜样站在西园门口接人... ...一票人到...吃饭+喝酒+杀人... ...还好我没被灌倒...但有人倒... ...对某些K歌的高手留下另一番印象... ...闪出西园...为了让喝倒的再缓缓...进美食屋... ...一票人要见我妹妹...迫于无奈...接妹妹到美食屋... ...送了生日礼物...
火车票
...学校今年组织订票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网上赞的有骂的也有... ...还好我的票拿到了...就是有点晚...仍然Thanks...
系刊
...系刊终于花了几天时间整完...迫不及待的放出下载...结果就是漏洞百
出... ...改...再改...直到真正“完美打造 铸就非凡”... ...感谢为了系刊付出的老师同学...希望系刊影响力能大点... ...有不少赞美之辞或崇拜之辞飘来...有点晕...
新部长
...见了继任的部长..印象还8错...不过有很多东西要交代...发现说不清楚... ...先转移资料...
物理年闭幕式
...无比郁闷的在13号通宵...赶物理年的纪念册...还好考前寝室不停电... ...终于闭幕了...唯一关心的是我做的册子...和我做的物理年纪念视频...可以炫炫... ...拿到一本册子...很精美...成就感...
团学联散伙
...15晚...终于散伙...意外收获是发现一家学校里的隐藏餐厅... ...又有人喝倒...我不动声色... ...团学联纪念册...还不错...不过团学联纪念特辑又是我做的...
16-20
...考试周...非考试时间盘踞在西五...自习是王道... ...考得有点郁闷...
20号考完了
...寝室弟兄生日...西园撮一顿...权且当这学期散伙饭... ...晚上妍子找我去包夜...意料之中...没包过夜的想尝试一下...于是闪去逗号Net Bar... ...我看动画...她看电影... ...终于消灭了带去吃的东西... ...插曲:有老鼠...而且有人怕老鼠...呵呵... ...7:00出来...晃悠下...晃到图书馆...人真是少... ...小吃城解决了午饭...第二次爬喻家山... ...记得第一次爬...石头(10)剪刀(2)布(5)...赢了的走相应步数... ...第二次爬...赌有几级台阶...输掉... ...下午闪去了鲁广超市...买火车上的东东... ...闪回百景吃饭...2个人解决了妍子饭卡里仅有的3.90元... 回家
...22...10栋已经没什么人了...下午收拾东西...闪...这次公汽不挤...还不错... ...火车站有武警维持秩序...人狂多... ...02车上...双层车厢... ...一路kill time...发现窗外出现了雪... ...还算正点到站...打的回家...的士司机很能扯...
呆家
...呆家几天...不想像以前一样晚睡晚起...要做点事情... ...家里饭菜很好吃... ...送给爸妈一对杯子...
同学聚会
...没什么劲...感觉似曾相识的面孔下已经隐藏着不一样的灵魂... ...不如2、3个人聊聊天...更能了解彼此... ...希望能有这种机会...不过能这样聊的人也没几个... ...summer送了生日礼物给我...漂亮的坠子...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带... ...收到Gqy送的哈尔滨红肠...感谢啦...
...抽时间罗列个最近要做的事情清单出来...监督自己... ...又晚了...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