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5, 2005

礼物送出

听说28号可以从部长的位子上离任,终于可以松口气。虽说不是很放心,连继任的是谁都不知道,但还是决定放手,自己已经累了,毕竟很多是自己一个人撑起来的,也该忙忙自己的事,大三,非常时期了。
给妍子的圣诞礼物终于买了,沙发垫,不过经过改装,成了椅子坐垫——在一边轧了2条绳子,这样搭在椅上可以绑住,靠背也可以是软和的。记得和她上的那次自习,莫名的让我和她换个位子,不知道是不是想让我帮她把凳子焐暖和喽,或许我瞎猜多了。
给她写了贺卡,不敢拿她写的和我写的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地狱。难看的可以直接拿去烧了,不知道她看完了是什么心情,唉。等她过生日的时候再做补偿,一定好好写一张生日贺卡,答应了的。
礼物送出,妍子说很可爱,外加不知道怎么用,再加已经有个小熊坐垫,不过可以放在床上...我...唉...还真是不会送礼物,不过还好没买那个小熊坐垫,否则掉的大。
在电脑上装了祖玛,因为她喜欢,妍子说这也是我送她的一个礼物,呵呵。
八卦是人之本性,我终于理解了。其实早就理解了的,从初中到大学,我就没少被八卦,人善被人欺么?和妹妹在一起,被他们见的多了,难免被调侃,妍子说,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是很难让人理解,不过清者自清。
嗯,清者自清,这四个字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