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8, 2005

21岁第一天

21岁第一天 晴 早上一弟兄说气温回升了2度 感谢老天的好意 课没去上 睡觉果真是惬意的事

昨晚跑去堕落街外的老湘会 请妹妹和朋友们 4个人 9点到的 里面的员工都在聚餐了 不过我们兴致不差 一小伙为了让我请 晚饭没吃 挨到9点多 可见大家还是对我请客充满期待 只是传说中聚好的老湘会 在我感觉 just so so

妹妹给的惊喜不小 画得很有心思的贺卡+自己织的围巾+绣了“XC”的手套 很是感动了一把 后悔之前对她关心不够 不过她怎么就认我作了哥哥 我自己都不明白 参悟不透这个异常精神的丫头 昨晚还陪她在操场上走了几圈 聊聊高中初中开心的事情 感谢她了

同时要感谢的当然还有爸爸妈妈啦 用奖学金给他们买点礼物吧 就这么决定了

晚上继续请寝室的弟兄们 之后还有选修作业 工作总结 物理年总结 系刊design 当然还有学习 这学期就要over了...

0 评论: